2022/6/23

食材太優,好食翻天@楊媽媽立食











「不要鮪魚和鮭魚?」

楊媽媽再次和前場確認著我的order …

我在板前忍不住都笑了,

是啊!我不愛紅肉魚生~










Nigiri 單點,平均單價約$250~up

炙燒比目魚側邊肉肯定必點。

隨意丼;顧名思義就是楊媽媽隨意配,

我點最便宜的$500一碗

umi很吸睛的放在炙燒北海道干貝上面,

這兩位的鮮甜已讓人心喜,

而後炙燒帶來的焦香在鼻腔中悠遊纏綿,

立刻吃出我的一抹嘴角上揚😋










久違了的夏鰤,餵我一口當年為了鰤魚殺到金澤的回憶。

而紅魽向來都是我的心頭好,

但今天吃到讓我眼睛發亮的是海鱺了。

魚生彈潤!質地絲滑!

 嘖!嘖!嘖!在口中化出一個絕美的⋯的⋯(詞窮)⋯

 是最近嚐到最最美麗的魚生!











但是~

(龜毛如我,完美的背後總要戲劇化的出現「但是」這兩個字⋯)

不是醋飯!而且太過濕軟!

米飯是好吃的,只是太台式風格,既是日式料理,我偏好搭上的是日式軟彈不爛的醋飯。










不經意的經過第二市場,湊巧的路邊有車位可停。

不似當年紅火的一位難求,卻也幸運的是最後一組客人。

相較一樣在市場內的阿吉師立吞,刀功、擺盤、調味⋯我還是比較欣賞士東市場的阿吉師。不過論進口的魚生,可就旗鼓相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