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10

屏東-潮州-三平咖啡


嫁來潮州的日本闆娘,蓋了一棟仿家鄉建築的咖啡店。




日式房舍、日式庭院、中庭迴廊、磁磚拼貼、木格窗花、拼貼玻璃、手作布娃與陶器…看來我找到一處可以紓心發懶的好地方。剛吃早餐喝咖啡時上網覽到的Café,此刻是吃不下看似可口(偏)日式的餐點(偷拍隔壁桌)
我想😏先點壺熱的康福茶,待會兒再點個下午茶(☕+🍰)寵愛自己…
不過點完茶被告知90分鐘用餐限制…看來紓心發懶不容易啊😑
今是年假第一天;中午餐廳逐漸客滿,我的隔壁桌還裝進2隻小野獸…
我距離那個年紀太遙遠👾完全不懂為什麼小孩總要高八度的發聲並持續性製造噪音…看來90分鐘還是很夠的… 
三平咖啡 / 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號 / 08-789 8363 
📝被告知有用餐限制下後,我便打消後續加點下午茶的心思,不過午茶時段餐廳空桌率高達八成,但我也不確定是否仍被用餐時間限制著也就不便加點,就這樣默默的在這兒讀完半本書。

📝郊區空曠的土地蓋一棟有庭院的平房,總能讓穴居都市人嚮往。 不過生活中所有的便利也就沒有那麼的方便。
再脫俗的地方也比不上住在離往來醫院方便的地方吧😏看來我已進入人生另一種思維的時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